Fundraise for MSF

Support "“愛心沙瓶"傳送愛"
  • Organized By:
    Ivy Chow
  • Venue:
    火炭
  • Date:
    From:19-11-18 to 28-02-19
  • Time:
    12:00 PM

其實我也是無國界醫生的粉絲,但自己一人的力量實在太渺少了,剛巧聖誕節將至,接著便是新年......元宵節,想起這一連串普天同慶的日子,人人互相祝福和互送關懷,於是想起,如果可以將我們的愛心和祝福傳送到世界各處,讓有需要的人也感受到愛,所以在無國界醫生計劃了慈善義賣,藉此幫助有需要的人。

 

今次是以“載滿著愛"的一樽樽沙瓶作主題,我希望將瓶中的愛送給每一位善心的人,而善款化成愛就送給受助的人,愛的傳送,令祝福送到每一角落。

 

今次主題“愛心沙瓶"

一樽一樽由七彩細沙,埋砌成一幅永遠留得住的愛的圖畫,自用作擺設或送給摯愛好友,均很有意思,永遠難忘,希望各位多多支持,將愛心傳送每一處,感謝每位善心朋友。

 

由於“愛心沙瓶"有多個款式,而每款的數量有限,所以暫定捐款HK$130至$250,將隨機寄出1瓶,而捐款HK$250以上,會多送冰石手鏈一條,捐款HK$300以上,除手鏈外更多送精緻髮夾一個。(沙瓶附送紙盒)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謝各位善心朋友,施比受更有福。

 

捐款程序:

1.支持活動的朋友請在這個籌款專頁按“立即捐款支持”,填妥捐款表格,完成網上捐款。

 

2.完成捐款後,請把無國界醫生的確認收款電郵轉寄到ivychowsmile@yahoo.com,並提供收件人的姓名丶地址和電話(送貨時聯絡使用)

 

3.送貨辦法:收件人收貨一刻付款,順豐快遞到付服務,由沙田岀發,包裹由紙盒送岀。

(參考:商業大厦/公司,收費$22,偏遠地區另加$30,住宅收費另加$20。詳情可向順豐快遞查詢)

 

最後再次多謝大家

 

Message from Supporters

  • Anonymous
    Message: 有意義,十分支持
    2018-12-02
    Amount: HK$300~(300)
  • Anonymous
    Message: 為善最樂,福有悠歸
    2018-11-24
    Amount: HK$3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