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raise for MSF

Support "第二次義賣DIY 潤唇膏,濕疹膏"
  • Organized By:
    SamanthaPlus
  • Venue:
    Hong Kong
  • Date:
    From:30-09-19 to 31-12-19
  • Time:
    12:00pm

第二次參與無國界醫生的網頁勸募,覺得可以盡自己的能力來勸募,讓更多的人能一起支持這些無國界醫療團隊, 覺得很有意義!

 

奉上我DIY潤唇膏, DIY濕疹膏 (Lotion) or (Cream) , 充滿正能量物品給與每一個愛心的慈善損募者, 祝福您!

 

捐款流程:

 

(1) 由於每個曼DIY手工自家制都是即興製造,恕無法挑款,捐款HKD$100以上或NTD$500以上,我將隨機挑選一件物品寄出. (平郵)

 

(2) 支持這個認捐活動的朋友請在這個籌款專頁上,按下「立即捐款支持」,填妥表格完成線上捐款。

 

(3) 完成捐款後請將無國界醫生確認捐款郵件轉寄至yeeyooyoo@gmail.com,並附上收件人姓名及地址,收到信件後即會寄出DIY手工製品一件,謝謝您的支持。

 

(4) 了解我更多的作品請看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plus.samantha/

 

(5) 收到產品後, 請進行皮膚測試, 如有敏感,請立即停用 及諮詢醫生

 

 

 

 

Message from Supporters

  • Pooh
    2019-10-31
    Amount: HK$5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