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筹款专页

支持 "寄明信片給您!"
  • 策划人:
    FoodieJ
  • 日期:
    由02-01-17 至 31-12-17

多年前在一堂法文課上首次得知無國界醫生這個機構,如今法文課已告一段落,而我仍舊持續關注著無國界醫生的救援行動,也開始每個月定期資助無國界醫生。

四處流浪曾經是我的夢想,礙於現實環境等等考量這個夢想暫時被擱置,取而代之的是工作上的海外出差以及每年替自己安排的海外旅行,每到一個城市寄張明信片給自己是個儀式也是個紀念。而我的朋友們,每到一個新的城市也都會寄張明信片給我告訴我那個城市的樣子,在網路資訊迅速傳播的時代,明信片上簡短的文字帶給我遠大於點開旅遊資訊網頁的溫暖以及更多對明信片上那個城市的好奇。

想將朋友對我的這份心意傳達給同樣支持無國界醫生的您,未來的一年裡(即日起到2017/12/31)只要您資助無國界醫生港幣100元以上,非居住在台灣的朋友我將從台灣或其他國家城市寄出一張明信片給您,居住在台灣的朋友,若我暫時無海外旅行計畫,我將會寄出一張感謝卡給您,辦法如下:

1. 在本募款專頁點擊「立即捐款支持」填寫捐款表格並完成捐款。

2.收到無國界醫生確認捐款的電子郵件後轉寄到foodie.jtw@gmail.com,並提供以下資料

   - 明信片收件英文地址(台灣地址請同時提供中文地址

   - 明信片收件人姓名

我將在收到您的電子郵件後盡快寄出明信片或卡片!

 

You donate, I send you postcard! Please support MSF(Médecins Sans Frontières)!

You donate HKD 100 or more to MSF, I will send you a postcard from Taiwan or other countries!

The procedure is as following,

1. Go to the fundraising page and click “Donate Now” to complete donation.

2. After receiving the donation confirmation letter, please forward to foodie.jtw@gmail.com with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 Address for receiving postcard

   - Name of receiver

I will send out the postcard to you as soon as receiving your email.

 

支持者的留言

  • Helen T
    留言: 加油~!!! 多謝你既付出和努力吖~!!!
    2017-12-28
    捐款金额: HK$200~(200)
  • 羅先生
    留言: 一起為世界加油!
    2017-12-03
    捐款金额: HK$600~(600)
  • 留言: Hi Foodie 世界因你而美好~~ Keep going
    2017-07-30
    捐款金额: HK$200~(200)
  • Anonymous
    2017-04-18
    捐款金额: HK$10~(10)
  • Shirlie
    留言: 多謝!您們無私的奉獻..
    2017-04-13
    捐款金额: HK$200~(200)
  • Mary
    留言: 謝謝你^^
    2017-04-10
    捐款金额: HK$150~(150)
  • Michael Fu
    留言: 加油,支持任何慈善活動!
    2017-04-04
    捐款金额: HK$500~(500)
  • Anonymous
    2017-03-15
    捐款金额: HK$200~(200)
  • Yumi
    留言: Add oil !
    2017-02-12
    捐款金额: HK$20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