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籌款專頁

支持 "給你首日封 慈善義賣"
  • 策劃人:
    Susanna Chung
  • 日期:
    由04-12-16 至 31-12-18

有一天無意中發現了一批收藏多年的首日封及特別紀念郵票,包括已蓋銷首日封連票四枚、已蓋銷首日封連小型張及少許特別紀念郵票。

這批珍寶得以重見天日,當然立刻重温每個郵票及每個首日封的設計 , 每款還有多個不同郵局的印章,

原來我是由一九八三年開始 , 收藏首日封和特别郵票,直至到一九九八年 , 之後就沒有再收藏了。

回想起自一九九八年後 , 我就再沒有看過這些收藏的首日封 , 這麼多年都沒有看過 , 相信往後的數十年也不會記得再取出來欣賞,與其束之高閣,倒不如讓它們變得更有意義,於是我想出了一個計劃,就是把這些郵品義賣,把捐款全數捐給「無國界醫生」,既可讓它們有更好的歸宿,又可幫到極需要醫療支援的社群,一舉兩得。

希望喜歡首日封的朋友和滿有善心的各方好友,能多多支持這個義賣,讓更多的人得福。義賣的郵品包括:

1) 已蓋銷首日封連票四枚

2) 已蓋銷首日封連小型張;及

3) 少許特別紀念郵票

衷心感謝 !

捐款流程 :

1)      由於各款郵品只有一套,支持這項活動的朋友,煩請先揀選想認購的珍藏郵品,記下該組郵品編號( NO. ? )然後以電郵聯絡我: heiyuc@gmail.com,在電郵中詳細列明想認購的郵品編號( NO. ? ),以便我為您保留有關郵品,待收到我的確認回覆後才往「無國界醫生」網站捐款。

2)      支持活動的朋友請瀏覽這個籌款專頁:https://ssl.msf.hk/donate/tc/msf/search/cat:6,尋找「給你首日封」,然後按「立即捐款支持 」,並完成網上捐款。完成捐款後,請把無國界醫生的捐款收據傳送到我的電郵: heiyuc@gmail.com,並提供聯絡電話,以便盡快聯絡交收,交收地點將以市區的港鐡站為主。

3)      請注意,待認購的郵品將會為您保留兩天(由我的電郵回覆起計),若兩天後未有收到您的捐款收據,該郵品便重新公開認購。

4)       *****如你在電郵中未有列明郵品編號 ( NO. ? ) , 我會為您選定一份郵品送上*****

 

支持者的留言

  • Wong
    留言: Thanks for your effort!
    2018-05-02
    捐款金額: HK$40~(40)
  • Iwate Zen-Kan
    留言: Thanks for your effort!
    2018-04-25
    捐款金額: HK$300~(300)
  • Anonymous
    2017-10-25
    捐款金額: HK$20~(20)
  • mabel
    留言: lovely sharing, thank you very much.^^
    2017-01-29
    捐款金額: HK$3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