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救援补给站

无国界医生是一个独立的国际医疗人道救援组织,致力为受武装冲突、疫病和天灾影响,以及遭排拒于医疗体系以外的人群提供紧急医疗援助。无国界医生只会基于人们的需要提供援助,不受种族、宗教、性别或政治因素左右。

无国界医生救援补给站是一个沿用网上购物概念的捐款平台,展示了现实中无国界医生仓库里的用品和物资。无国界医生仓库分布在世界各地,其中最大的位于法国波尔多。无国界医生拥有精密的物流系统,在必要时能迅速将存放在仓库的救援物资运送到非洲、亚洲、拉丁美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项目。

在无国界医生救援补给站,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样在救援项目中常用的物资和套装,以及援助工作中不可缺少的前线人员,助你更了解它们在救援工作的用途。同时,你可以选择捐赠这些物品的价值,或以挚爱亲朋的名义作出这笔捐赠,作为给他们一份别具意义的礼物。

你所选购的为一份象征性礼物,即是当你选购某件物品时,相等于捐赠了该物品的价值予无国界医生,而未必是该物品。你在无国界医生救援补给站看到的所有物品为无国界医生在救援项目中使用的真实物资,然而物资所需的数量及确切时间实在难以预计。因此,你的捐款会用作购买任何救援物资及支持无国界医生在世界各地的医疗人道救援工作,以帮助有需要人士。

无国界医生救援补给站物品分为六大类:紧急救援物资、后勤救援物资、支援前线人员、医疗设备及用品、救援药物以及送礼主意。

You have attempted to leave this page. If you have made any changes to the fields without clicking the submit button, your changes will be lost.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exit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