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礼物车

结帐 
捐款 
确认捐款 
传送电子心意卡 
完成 
步骤 1/5    结帐 
步骤 2/5    捐款 
步骤 3/5    确认捐款 
步骤 4/5    传送电子心意卡 
步骤 5/5    完成 
礼物名称
数量
捐款金额
小计

你的礼物车内没有任何礼物

注意事项:

你所选购的为一份象征性礼物,即是当你选购某件物品时,相等于捐赠了该物品的价值予无国界医生,而未必是该物品。你在无国界医生救援补给站看到的所有物品为无国界医生在救援项目中使用的真实物资,然而物资所需的数量及确切时间实在难以预计。因此,你的捐款会用作购买任何救援物资及支持无国界医生在世界各地的医疗人道救援工作,以帮助有需要人士。
无国界医生乃香港注册慈善机构。香港居民捐款港币100元或以上可申请免税。

合计 HK$0.00
You have attempted to leave this page. If you have made any changes to the fields without clicking the submit button, your changes will be lost.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exit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