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禮物車

結帳 
捐款 
確認捐款 
傳送電子心意卡 
完成 
步驟 1/5    結帳 
步驟 2/5    捐款 
步驟 3/5    確認捐款 
步驟 4/5    傳送電子心意卡 
步驟 5/5    完成 
禮物名稱
數量
捐款金額
小計

你的禮物車內沒有任何禮物

注意事項:

你所選購的為一份象徵性禮物,即是當你選購某件物品時,相等於捐贈了該物品的價值予無國界醫生,而未必是該物品。你在無國界醫生救援補給站看到的所有物品為無國界醫生在救援項目中使用的真實物資,然而物資所需的數量及確切時間實在難以預計。因此,你的捐款會用作購買任何救援物資及支持無國界醫生在世界各地的醫療人道救援工作,以幫助有需要人士。
無國界醫生乃香港註冊慈善機構。香港居民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申請免稅。

合計 HK$0.00
You have attempted to leave this page. If you have made any changes to the fields without clicking the submit button, your changes will be lost.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exit this page?